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緯,最近幾年轉戰餐飲業,開了三個品牌的港式料理,全台總共有6間店,堪稱港點大亨一點都不為過,談起經營之道,阿緯不只對品質很堅持,還懂得用社群力量,讓客人拍照打卡做行銷。藝人阿緯:「哈囉大家好我是阿緯,今天帶你來參觀一下,我新的代理品牌茶餐廳,Let's go。」走進茶餐廳,復古霓虹燈招牌閃爍,紫色系明亮現代裝潢,搭配懷舊卡式座位,這就是棒棒堂阿緯新開的茶餐廳。藝人阿緯:「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邊非常有特色的故事牆,基本上很多的網美,或是一般的我們的客人,都會在這邊拍照打卡。」這家茶餐廳,是阿緯繼港點和煲仔飯後,第三個代理的港式料理,五月才開幕,每周總會親自巡店1、2次。藝人阿緯:「現在的時間大概是,早上的將近快11點,那通常我早上來的時候,會跟我們的師父打打氣啊,問他們狀況好不好啊,基本上他們看到我的時候,就會一副很認真的樣子,但我想他們狀況一定是非常好,哈囉早啊早啊,今天還可以嗎?通常我會問一下今天人力夠不夠,今天人力夠嗎可以,來喔外帶喔。」大小事親力親為,仔細掌握每個環節,介紹起自家招牌菜色,阿緯對品質把關,有著不能妥協的堅持。藝人阿緯:「這就是我們的招牌商品特搜叉燒,那這個叉燒,我們會要求師傅上菜的時候,一定要確認看過,這個味道,這個烤出來邊邊都要帶一點焦焦的,才最符合香港的味道,這就是一杯完整的冰鎮奶茶,因為它是透過一個冰鎮的概念,讓冰塊不要放在你的奶茶裡面,讓你可以直接感受到,這個奶茶冰鎮的口感,但是它又不會因為冰塊的溶化,而導致奶茶被淡化掉。」每次到店裡,阿緯首要任務就是試菜,各種招牌餐點擺滿桌,擺盤.顏色.味道都講究,確保出餐品質。藝人阿緯:「先會看它的外觀,有時候太寬反而這東西不好吃,所以它一定要切一個,我們接近一個想要的比例,再來就是譬如說,假設這個波蘿包,我們在烤的時候,基本上一定要讓它站起來,不要整個塌下去。」從小看港片長大的阿緯,對香港有憧憬,熱愛港式飲食文化,說起他的餐飲事業版圖,2015年先開了港點名店,在台北台中新竹展店4間,今年初又在微風南山,賣起煲仔飯,隔不到半年,5月再開茶餐廳,三個品牌全台6間店,堪稱港點大亨一點都不為過。藝人阿緯:「新品牌沒有在三個月做起來,它基本上再做起來的機率就很低,現在的餐飲競爭的不是在所謂的港式,而是整個餐飲都非常競爭,那你有沒有辦法,在這麼多的品牌上面亮麗,或是你有沒有辦法,在這麼多的品牌有個差異性,不然你很容易被取代,點點心的成功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三年前代理這一塊,沒有這麼盛行。」當初開想港點餐廳,阿緯花半年時間跟香港聯繫,每個月飛香港兩、三次,好不容易讓股東們點頭,但餐廳開了才是挑戰,第一次當老闆經驗不足能力不足,每天只睡2、3個小時,一天最高紀錄只喝一杯水,不過辛苦有代價,第一家店打出好口碑,之後代理的兩個品牌也很樂意合作,看準台灣人熱愛香港美食,阿緯認為要創造共鳴,才能在擁擠市場找到定位。藝人阿緯:「其實港式對於台灣人的接受度是滿高,香港在早期的時候,又有港片的一個文化,我們對於香港的明星,對於香港的餐飲故事背景都很有感覺,我們在做點點心的時候,感受出大家對於香港的文化,接受度是很高的。」投資副業阿緯有一套自己的理念,不惜砸重金空運食材.餐具.設備,就是要把港味搬到台灣,寧可把做錯的食物報廢,也堅持一定要讓客人,吃到新鮮美味的食材。藝人阿緯:「今天客人如果說今天來吃沒吃到,他下次會再來,但是他如果今天吃了不好吃,他下次就不會再來,不好吃的我們不會給客人,也不會覺得隨便給客人,確保客人吃到的,是我們想要的這個品質,那有時候品質上來講,可能師傅做完會有一點,啊做錯了放錯了要報廢,不要啦不要浪費,所以我們必須要給他,這個東西做錯了我們就丟掉,當然我心裡會很痛啦,因為曾經有時候,是那種好幾十萬的食材就直接報廢,可是你必須要讓他很清楚的知道,這個動作是要做的,老闆可以犧牲這個錢,我說我可以報廢這個東西,算在我頭上,但如果你不講,客人吃到那就算你頭上。」另外在行銷方面,看準社群網站發達,年輕人愛拍照打卡,店裡各個角落都有小巧思,藉由上傳照片增加曝光度。藝人阿緯:「我們希望我們的客群可以有打卡分享,所以我們要有一個打卡牆,給他一個故事給他一個名稱,讓大家可以在拍照打卡的時候,把這個故事幫我們傳遞出去,我們這裡面做一些比較好笑的語言,都是跟港片有關,阿sir我想吃太興已經好多年了,就是仿造英雄本色的,阿sir我不做大哥已經好多年了,狄龍講的那一句話,這裡的馬賽克磚也是他們的文化,這個燈箱這些復古的文字,都是他們的文化,我都跟他們講我們的行銷團隊,其實是都更團隊,我們負責把香港的品牌,拿來台灣做一個都更的包裝。」把香港餐點風味,原汁原味帶到台灣,同時也針對用餐環境改良包裝,成為台灣人能接受的樣貌,讓阿緯戲稱是「都更」,光是第一個港點品牌就已經回本,全台4間店年營收突破1億,最大功臣還是老婆。藝人阿緯:「我一開始代理點點心,是因為我太太,她跟我講說這個東西很好吃,叫我去吃看看,她也建議我不要做藝人,她覺得我覺得你不適合做藝人,喔好,所以我們就是希望做個副業,可是那時候又沒有太多的,機會想要做什麼,所以她就是支持我做點心試看看,所以就一直到現在,如果沒有她點點心應該很早的時候,就應該受不了了,因為我一個人沒有辦法做那麼多事情,她那時候cover非常多。」有嬌妻力挺,從偶像明星轉行當餐飲大亨,從被萬人崇拜,到彎腰傾聽客人意見,談起生意經,阿緯比當藝人時更有自信。更多 TVBS 報導郭彥均寵女「黏TT」 不請保母親手打造幸福 升格當爸爸! 哈孝遠: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 侯昌明打破年齡 教孩子思考、無話不談 怕鬼邱澤拓戲路 首度挑戰驚悚國片遇詭事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thvuu21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